英超名帅放话:要和阿森纳抢第六 我们能反超他们

英超名帅放话:要和阿森纳抢第六 我们能反超他们
2018年04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伯恩利本赛季表现出色 伯恩利本赛季表现出色

  如今的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6位,伯恩利排名第7位,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如果足总杯中南安普顿不夺冠的话,英超第7名就将获得一个下赛季欧联的参赛资格。伯恩利主帅西恩-戴奇则明确表示球队要力争反超阿森纳,目标是争夺第6名。

  戴奇说:“对我们来说以第7名结束赛季也很棒,但是如果能够追赶阿森纳,我们也会努力这样做的。在赛季前,我绝对不会相信我能说出这话,但现在我们完全有这个机会。”

  伯恩利剩余的5场比赛中还有一场是与阿森纳的直接对话,这场较量可能会直接影响第6名的归属,因此剩余的英超比赛还是颇有看点的。不过戴奇首先要努力帮助伯恩利赢下明天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才行。

  (雷利)

阿森纳英超戴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