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战将:必拿英超金靴 要证明切尔西是错的

英超第一战将:必拿英超金靴 要证明切尔西是错的
2018年04月19日 07:40 新浪体育
萨拉赫想要金靴 萨拉赫想要金靴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目前还剩下的一个很大的看点是萨拉赫和凯恩的英超金靴之争。萨拉赫目前打进了30个联赛进球,领先凯恩5球,夺魁的希望很大。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萨拉赫也公开表示了自己对金靴的渴望。

  萨拉赫说:“你们可以看到过去几场比赛,我的队友们都在努力帮我进球,因为他们知道我在争夺金靴奖。这是个个人奖项,但也能帮助球队拿到分数。我们踢球的方式很棒,球迷们都很满意,我自己感觉也很好,我感觉他们想让我赢得些荣誉。还剩下4场比赛,我可以很明确的说,我想拿金靴。但更重要的是为球队而战,我想要为球队进球。之前我落后凯恩时,我有机会进球但也传给了菲尔米诺,帮他破门。我踢球不会仅考虑自己,我会送助攻,创造机会,我不会忘了自己的位置。我还是个边锋,不是中锋,我为球队而战,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点。”

  萨拉赫还表示自己渴望拿下金靴奖就是为了证明,当年切尔西没给他足够的机会是错误的。他说:“我曾为切尔西效力,但却没有得到机会,现在我回来了,我想要向每个人展示我的足球。我在切尔西没机会,但现在你们看到了我有机会时的表现是怎么样的。我证明了有些人是错误的。”

  (雷利)

英超切尔西金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