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克洛普目标英超冠军 终结英超无冠史

利物浦大将:克洛普目标英超冠军 终结英超无冠史
2018年04月19日 08:32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目标是帮助利物浦赢得英超冠军 克洛普目标是帮助利物浦赢得英超冠军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他和克洛普的计划是把联赛冠军带回利物浦。

  卡里乌斯已经取代米尼奥莱成为利物浦主力门将。本赛季利物浦杀入了欧冠四强,还有望获得联赛第二,但1989-90赛季后,他们就无缘联赛冠军。

  卡里乌斯告诉利物浦官网:“我加盟后和主教练交流过几次,我们的谈话很愉快。他告诉我俱乐部的一切:他的第一次经历,英超和德甲的区别以及他如何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他给我的感觉很好,我当时就认为‘他能帮助年轻的我提高’。我相信他的计划,所以我很快就确定在利物浦我可以更上一层楼。”

  “和主教练交流时,我们都认可下一步计划就是最终把联赛冠军带回利物浦,因为俱乐部配得上联赛冠军,而且非常渴望夺冠。这是我们的目标,因此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不仅仅是回忆过去,还要成为将来历史的一部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