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筹划2亿巨购:瓜帅豪挖姆巴佩+拜仁核心

曝曼城筹划2亿巨购:瓜帅豪挖姆巴佩+拜仁核心
2018年04月18日 13:55 新浪体育
曼城想挖姆巴佩和蒂亚戈 曼城想挖姆巴佩和蒂亚戈

  曼城本赛季横扫英超,但未能在欧冠有所突破。球队已经决定今夏继续砸钱引援来支持瓜迪奥拉在下赛季冲击欧冠了。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城的主要目标有两个,分别是巴黎的姆巴佩和拜仁的迪亚哥。

  天空体育表示,曼城今夏给瓜帅提供的转会预算高达2亿英镑。瓜帅首先关注的目标就是拜仁中场大将蒂亚戈。从巴萨时期,蒂亚戈就是瓜迪奥拉的心腹,之后他转会拜仁也是瓜帅一手促成的。曼城如今的中场位置有些老化,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图雷都已经超过30岁了。引进蒂亚戈会是曼城中场升级换代的关键一步。

  此外曼城关注的另一个目标是姆巴佩。巴黎目前正在接受欧欧足联关于财政公平的调查。按照合同,姆巴佩本赛季是租借形式加盟巴黎的,今年夏天巴黎才会正式买下他。如果因为财政公平政策,巴黎今夏不得不转手出售姆巴佩的话,曼城非常愿意接盘。届时曼城的攻击线将变得更加厚实。

  可以确定的是,瓜帅和曼城都没有因为本赛季英超夺冠而自满,他们想的是更长远的建队计划,打造一个王朝。因此球队愿意不惜代价支持瓜帅引援。阵容已经如此强大的蓝月亮还在砸钱买人,对于其他英超对手而言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