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很开心尤文想买我 赛季末决定未来

曼联名将:很开心尤文想买我 赛季末决定未来
2018年04月18日 10:33 国际足球综合
达米安谈未来 达米安谈未来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谈到尤文对其有意时,达米安表示很开心。

  本赛季至今,达米安只在联赛中出场196分钟,他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有可能在今夏回意大利踢球,有报道称尤文对他有兴趣。

  “尤文?他们对我有意,我很高兴,尤文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被这样的球队有意是很重要的,我们肯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作出正确的评估。”

  “我现在身处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对此感到很骄傲,这让我可以获得一些重要的奖杯。我怀念意大利,我真的很想念,让我们先完成这个赛季,然后我们会做出评估。”

  该媒体表示,穆里尼奥有意引进尤文边卫桑德罗,除了达米安之外,布林德和卢克-肖都可能在今夏离队。

  本赛季,左后卫位置上,穆里尼奥大部分时间使用阿什利-扬,达米安表示:“足球世界里,有很多变量,比如伤病或者主帅的选择,任何情况下我都一直尊重他们和主帅。”

  (肆客足球)

曼联尤文达米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