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金球奖三大热门:梅西C罗PK英超天王

英媒列金球奖三大热门:梅西C罗PK英超天王
2018年04月17日 14:05 新浪体育
今年的金球奖有很大概率,会在这三人中产生 今年的金球奖有很大概率,会在这三人中产生

  金球奖是足坛的至尊奖项,那么截至目前,谁领跑2018年度金球奖争夺战呢?如今英国媒体列出了金球奖三大热门候选。

  《镜报》指出,目前2018年度的三位金球奖热门分别是:梅西、C罗和萨拉赫。本赛季截至目前,梅西48战39球16助攻,总计制造55球;C罗38战41球8助,总计制造49球;萨拉赫45战40球11助攻,总计制造51球。

三大天王本赛季数据对比三大天王本赛季数据对比

  从数据层面来看,梅西、C罗、萨拉赫无疑冠绝五大联赛,具体来看,梅西领先,但萨拉赫、C罗也在紧咬他。几人的数据差距很小。荣誉层面,梅西几乎锁定了本赛季西甲冠军,而C罗和萨拉赫目前有欧冠可以争夺。

  《镜报》分析,若是萨拉赫能力助利物浦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那他将很有希望终结梅罗对金球奖长达10年的垄断。但若利物浦无法欧冠夺冠,那梅西和C罗则有望第11年统治金球奖。

  (小九)

英超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