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知道如何赢冠军 上次夺冠又不是20年前

穆帅:我知道如何赢冠军 上次夺冠又不是20年前
2018年04月17日 09:53 新浪体育
穆帅认为,缺乏稳定性制约了曼联争冠 穆帅认为,缺乏稳定性制约了曼联争冠

  瓜迪奥拉带领曼城赢得英超冠军,这让穆里尼奥的压力进一步增大。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很自信,依然知道如何去赢得联赛冠军。

  在曼城夺冠后,穆帅被问及是否依然自信时,他表示:“我相信我的工作能力,这是肯定的。我没有理由不相信,我职业生涯里夺得过8个联赛冠军,其中3个是英超冠军,这是谁也无法抹掉的事实。”

曼联输垫底队西布朗,送曼城登顶英超冠军曼联输垫底队西布朗,送曼城登顶英超冠军

  “我上一次带队夺得英超冠军,是3年之前的事情,那不是20年前的事。我知道如何去赢得联赛冠军。我依然相信我自己,但是,不是我自己在场上踢球。凭我的经验,如果无法保持稳定性,就没法赢得冠军。”

  “想要赢得联赛冠军,你首先得有实力,如果你没实力当然也就没有机会。不仅如此,你还得保持稳定性,每个层面都必须保持稳定性,这里不仅仅是战绩层面,也包括精神层面,日复一日,每个层面的稳定性都得持续到最后一天,这样才能赢得冠军。所以,我们需要加强的就是稳定性。”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