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恐遭转会禁令!未来两个窗口没法再买人

曝曼城恐遭转会禁令!未来两个窗口没法再买人
2018年04月17日 09:22 新浪体育
曼城引进加雷涉嫌违规 曼城引进加雷涉嫌违规

  就在昨天,曼城正式锁定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然而就在曼城上下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时,他们却正面临着一大严峻的危机。

  一位体育仲裁法庭(CAS)的发言人称,曼城的转会操作涉嫌严重违规。2016年夏天,年仅16岁的本杰明-加雷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转会曼城。然而萨斯菲尔德俱乐部却将曼城告到体育仲裁法庭,该俱乐部称曼城在加雷不满16岁时,就私下接触球员,这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

  加雷2000年7月11日出生,他在刚度过了16岁生日后仅一天,就和曼城签订了加盟合同。按照体育仲裁法庭的说法,他们将会在7天内对此事做出裁决,一旦认定曼城违规,那曼城就会被禁止在今夏和2019年1月注册新球员(意味着不能有新球员加盟)。不过,曼城也有权选择上诉,这样他们便能推迟禁令生效时间,从而为球队争取到今夏能继续买人的机会。

  目前对曼城也有有利的证据,比如加雷拥有意大利护照,以及国际足联当时批准了这桩转会。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欧洲俱乐部之间,可以对18岁以下球员进行转会,若是涉及南美俱乐部球员,年龄就得18岁以上。接下来,就要等待体育仲裁法庭对此事的判决了。

  (小九)

曼城英超瓜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