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抽到曼城时觉得很困难 取胜感觉很特别

萨拉赫:抽到曼城时觉得很困难 取胜感觉很特别
2018年04月13日 12:10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称要积极应对比赛,利物浦也做到了这一点 萨拉赫称要积极应对比赛,利物浦也做到了这一点

  《每日邮报》报道,萨拉赫参观披头士纪念馆时表示,为利物浦效力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

  萨拉赫本赛季为利物浦打进39球,助红军杀进欧冠四强,英超前四也是唾手可得。

  利物浦两回合欧冠比赛5-1横扫曼城,萨拉赫表示:“欧冠之夜对球迷来说也很特别,你在街上可以体会这种感觉。对曼城首回合的比赛气氛是我第一次真正亲历这样的气氛。”

  “我们看到欧冠抽签时(抽到曼城),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说我们必须积极地应对比赛,争取获胜。我们做到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