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VAR计划要推迟?多队反对 嫌杯赛争议太多

英超VAR计划要推迟?多队反对 嫌杯赛争议太多
2018年04月13日 11:36 国际足球综合
英超讨论下赛季是否使用VAR技术 英超讨论下赛季是否使用VAR技术

  据《电讯报》报道,下赛季英超并不打算使用VAR(视频辅助裁判技术)。本周五,英超20家球队将会面,讨论决定是否从2018-19赛季开始使用VAR。

  据悉,在俱乐部季度股东大会前,很多俱乐部都预测下赛季仍无法使用VAR。因为要想使用VAR,需要2/3及以上的票数支持。据悉,在本周五的会议上,职业比赛裁判董事会执行总监麦克-莱利将会介绍VAR,但是英超CEO将不会做任何推荐。

  一些英超俱乐部的CEO已经公开反对VAR进入比赛,因为在本赛季的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试验中,VAR带来了很大的争议。有些CEO则希望等到世界杯之后再做决定,因为本届世界杯将首次采用VAR技术。

  (来自 肆客足球)

英超VAR足总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