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俄球迷大战!俄女球迷雪地练格斗备战世界杯

英俄球迷大战!俄女球迷雪地练格斗备战世界杯
2018年04月13日 08:45 国际足球综合
俄罗斯女球迷在雪地练习格斗技巧 俄罗斯女球迷在雪地练习格斗技巧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今年夏天开赛,但随着日前俄英两国关系的恶化,前往俄罗斯观战世界杯的英格兰球迷可能会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不过现在威胁到他们人身安全的可能并不仅仅是俄罗斯一部分不理智的男性球迷,“战斗民族”的女性球迷似乎也做好了准备,想给英格兰球迷一点厉害尝尝。

  近日俄罗斯球迷网站和YouTube上出现了俄罗斯女性球迷在雪地上练习格斗的视频,这段两分钟的视频中,一些女性球迷扭打在一起,似乎在进行着毫无规则的格斗训练。而在另一个相关的视频中,极端球迷团队鼓励俄罗斯女性在世界杯期间攻击来俄观赛的英格兰球迷。

  在格斗视频的下面,有球迷留言道:“如果看到150位女性殴打喝醉的英格兰人,那应该是很有趣的画面。”

  英格兰警察总署副主任马克-罗伯茨对前往俄罗斯观赛的英格兰球迷的安全表示担心:“俄罗斯有足球流氓的问题存在,这些人的行为非常暴力,这无疑对英格兰球迷的安全造成了潜在的威胁。”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