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拉莫斯缺席皇马防守一团糟 利物浦有机会

杰拉德:拉莫斯缺席皇马防守一团糟 利物浦有机会
2018年04月12日 12:59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拉莫斯不在皇马防守一团糟 杰拉德:拉莫斯不在皇马防守一团糟

  杰拉德和费迪南德两位英格兰名宿认为拉莫斯缺席时,皇马防守一团糟,利物浦如果遇到他们有机会。

  尤文图斯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一度把总比分扮成3-3,皇马依靠加时赛的点球才晋级。皇马队长拉莫斯由于在都灵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

  杰拉德告诉BT体育:“拉莫斯缺席时,皇马的防守一片散沙。皇马的弱点是后点高度,而尤文抓住这点不断往禁区内起球。”

  费迪南德表示:“皇马这场比赛踢得没有生气,就像是纪念赛。他们没有考验对手。道格拉斯-科斯塔整晚都是威胁,皇马防守传中做得不够好。如果利物浦在看这场比赛,他们会觉得自己有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