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陷麻烦!曼城球迷球场燃放烟火 恐遭禁赛+检控

又陷麻烦!曼城球迷球场燃放烟火 恐遭禁赛+检控
2018年04月11日 13:17 国际足球综合
有球迷在伊蒂哈德燃放烟火遭到警方调查 有球迷在伊蒂哈德燃放烟火遭到警方调查

  在上周曼城主场2-3不敌曼联的同城德比中,蓝月亮球迷在伊蒂哈德球场燃放烟火。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已针对此事写信给曼城俱乐部,他们希望联合警方一起找到当事球迷。

  据媒体的分析,曼城不太可能因为球迷燃放烟火受到惩罚,但英足总期望同大曼彻斯特警方合作来确认闹事者球迷身份,这些球迷可能面临禁赛甚至刑事检控。

  同时,有球迷在比赛中向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扔硬币,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没有在报告中提及此事,因此英足总将不会对此事进行追究。同时,曼联方面也不打算深究,因为硬币并未击中穆帅,事后他甚至将硬币送给球童。

  由于在曼市德比中曼城有6名球员吃到黄牌,根据规则曼城将被英足总罚款25000镑,曼联逆转获胜阻止了蓝月亮提前获得联赛冠军。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