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获萨内蒂盛赞:他能力拔群 我们关系非常好

穆帅获萨内蒂盛赞:他能力拔群 我们关系非常好
2018年04月11日 13:01 国际足球综合
萨内蒂盛赞穆帅 萨内蒂盛赞穆帅

  前国米队长萨内蒂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回忆了带领国米实现三冠王霸业的穆里尼奥,另外他还透露自己的孩子已经扎根意大利,并为意大利世界杯出局而哭泣。

  “穆里尼奥当时是我们的指挥官,他精通业务、能力卓群,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一个非常坦率的人,他跟我聊很多东西,因为我是队长。现在我们仍然联系,我们关系非常好。他让国米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他对细节非常关注,因为在高水平的对战中,细节能制造不同。

  关于队长的角色:“首先,你要尊重队友以及所以一起跟你共事的人。得到队长袖标的时候我还很年轻,佩戴它是我的骄傲和荣誉,队友们因为我的为人也尊重我,因为队长袖标并没有改变我,这样做是正确的,你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本质作风。在困难时期,队长必须指出道路、与球队一起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认为队长应该少说多做。”

  萨内蒂透露自己的孩子已经扎根意大利:“我有三个孩子,他们现在是意大利人。意大利在圣西罗对阵瑞典那一晚,我的两个儿子当时都穿着意大利球衣,最后他们都哭了。真的很难给这两个孩子解释意大利为什么不能踢世界杯。不过这场失利能让意大利足球重新开始。”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