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还赚钱!利物浦登顶欧冠奖金榜 力压拜仁皇马

赢球还赚钱!利物浦登顶欧冠奖金榜 力压拜仁皇马
2018年04月11日 12:40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的利物浦成为本赛季目前欧冠奖金最多的球队 克洛普的利物浦成为本赛季目前欧冠奖金最多的球队

  据《阿斯报》报道,欧冠进行到现在的阶段,利物浦是获得奖金最多的球队,收入达到了3359万欧元。

  排在红军后面的是拜仁和曼城,它们均获得了3336万欧的欧冠奖金,之后则是西甲的三家俱乐部。巴萨获得了3273万欧,皇马和塞维利亚则分别拿到了3223万欧和3196万欧的奖金收入。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的马竞奖金只有1633万欧,排在所有球队的第22位。

  除欧冠奖金收入之外,每支参加欧冠的球队还会获得市场分成,比如电视转播收入等。在这部分的收入中,英超与意甲将会更多,这是因为它们的转播市场更大。

  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奖金为2300万欧,亚军为1850万欧,另外两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将会各自得到750万欧。基于前两个赛季的数据统计,若将所有收入类型汇总在一起进行估算,尤文图斯或许将会获得最多的欧冠收入,大约为7756万欧元,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则分别排在第七和第九的位置。

  (来自 直播吧)

利物浦欧冠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