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曼联1将必须离开穆帅 去阿森纳都行

英超名将:曼联1将必须离开穆帅 去阿森纳都行
2018年04月11日 10:51 国际足球综合
奎因称拉什福德应该离开曼联 奎因称拉什福德应该离开曼联

  《每日镜报》报道,前纽卡斯尔前锋米基-奎因认为拉什福德可以去阿森纳、利物浦或切尔西等队寻求更多出场机会。

  拉什福德本赛季打进了12球,创下曼联生涯新高,但近期他已经踢不上主力,有传闻称他要离队。

  奎因表示:“我认为他必须离队,他不是穆里尼奥的第一选择。拉什福德是我看到过的最令人兴奋的曼联球员。如果他想成为主力,在穆帅麾下他做不到。卢卡库是首发前锋。”

  那他能去哪里呢?奎因表示:“他可以去阿森纳。奥巴梅扬不错,但他可以踢三前锋阵型,就像在利物浦一样。切尔西肯定也是一个选择。”

  “利物浦?曼联不会把他卖给利物浦,但我认为他能为大部分英超球队效力。那个孩子想要比赛,如果下赛季他大部分时间依然是替补,那么他就必须转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