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曾提前准备夺冠庆典 被穆帅曼联毁了

英媒:曼城曾提前准备夺冠庆典 被穆帅曼联毁了
2018年04月11日 08:42 新浪体育
曼联逆转曼城 曼联逆转曼城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城主场2-3惨遭曼联逆转,也错失了提前锁定英超冠军的机会。来自《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曼城原本安排了夺冠庆祝仪式,但是由于兵败,庆典也落空了。

  《每日镜报》揭秘称,曼市德比赛前,曼城找了焰火表演公司准备了夺冠庆祝仪式,周五该公司还曾晒出了在伊蒂哈德球场顶部安装烟火装置的照片,后来又删除这条消息,但还是被眼疾手快的球迷截图了下来。

焰火表演公司晒图焰火表演公司晒图

  此外,曼彻斯特德比的比赛当天,一些曼城球员的孩子们也来到了球场,穿上了曼城球衣,原本计划赢球后和球员们一起绕场一周,但是由于曼城遭到逆转,这个计划也没有实现。

  当然了,从积分榜的形势来说,曼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想要踩着同城死敌曼联夺冠的愿望落空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