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神经刀:我要挑战主力位置 C罗还总挨批呢

阿森纳神经刀:我要挑战主力位置 C罗还总挨批呢
2018年04月10日 11:34 国际足球综合
维尔贝克(右1)称自己向主力位置发起挑战 维尔贝克(右1)称自己向主力位置发起挑战

  《伦敦晚旗报》报道,对南安普顿梅开二度后,维尔贝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填补姆希塔良的空缺。

  在对圣徒的比赛中,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助阿森纳3-2击败对手。姆希塔良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联比赛中脚踝受伤后,黑贝填补了他在左路的空缺。

  黑贝表示:“我们都祝福他早日康复。希望他能尽快登场,但主教练决定谁将出场。”

  “凭借昨天的进球,我向主力位置发起了挑战。打进两球并助攻一次感觉不错。至于那个错失良机,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没够到球而已。我会再次获得机会的,而且经历过比这困难得多的时期。”

  “正如你们看到的,我可以和奥巴梅扬以及拉卡泽特共存。竞争带给你更多动力,我整个生涯都面临竞争。总是会有人批评你,人们批评C罗,而他处于巅峰。即使你表现出色也会遭到非议,你只能去适应。”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