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利好!萨拉赫伤愈合练 次战曼城要复出

利物浦大利好!萨拉赫伤愈合练 次战曼城要复出
2018年04月10日 07:49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左)有望出战对阵曼城的比赛 萨拉赫(左)有望出战对阵曼城的比赛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次回合比赛之前,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有望出战本场比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0大胜曼城,萨拉赫半场时间就传射建功,不过他在下半时比赛因伤被换下,并缺席了球队周末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

  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萨拉赫参与了球队周一的合练,但克洛普表示,仍然需要等到比赛之前,才能确定埃及人能不能登场!

  克洛普表示:“他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今天下午5点的训练,我们需要看看他能不能参加,最终他还是参加了,不过要到明天才能确定他是否登场。”

  与此同时,克洛普希望上周联赛缺阵的罗伯逊和莫雷诺也能够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复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