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遭旧将打脸!12场9球 他已是新东家宠儿

切尔西又遭旧将打脸!12场9球 他已是新东家宠儿
2018年04月09日 16:00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与孔蒂 巴舒亚伊与孔蒂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3-0轻取斯图加特。切尔西本赛季租借到多特蒙德的前锋巴舒亚伊再次破门,他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这些年来,切尔西没少经历旧将打脸,德布劳内,萨拉赫,夸德拉多,卢卡库等等。这次难道又要加一个巴舒亚伊?

  《太阳报》指出,多特蒙德想要再夏天买断这名比利时前锋。而在莫拉塔连续失去火力,吉鲁状态不稳的情况下,切尔西球迷还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高层认为切尔西前锋过剩而出租巴舒亚伊。

  切尔西本轮则1-1与西汉姆联战平。赛后孔蒂失望的表示:“球队有大把的机会但是没有拿下比赛,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缩影。”没有拿到3分的切尔西距离欧冠区的差距已经达到了10分。这让他们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变得更加渺茫。

巴舒亚伊在多特状态极为火爆巴舒亚伊在多特状态极为火爆

  当年德布劳内来到德甲后大杀四方,再后来的故事我们知道了,他回到了英超加盟曼城,几乎快成为了整个英超的最佳球员。而巴舒亚伊现在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得分能力,他在多特蒙特的13场比赛中12次首发打入9球效率惊人。他本赛季在切尔西出场25次打入10球,效率几乎涨了一倍。但是事实上,他在切尔西仅仅有11次首发,这似乎证明巴舒亚伊原本就具备不俗的实力。

  由于巴舒亚伊的状态太过火爆,球队的球衣销售商“subisde sports”推出了巴舒亚伊的特别版球衣,背后印有“batsman”(蝙蝠侠),并在球衣号上印上了蝙蝠侠经典的蝙蝠飞镖标志。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