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分!穆帅带领曼联创后弗格森时代最高积分

71分!穆帅带领曼联创后弗格森时代最高积分
2018年04月09日 12:04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刚带曼联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德比胜利 穆帅刚带曼联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德比胜利

  《太阳报》统计,曼联击败曼城后,将创造后弗格森时代的最高积分纪录。

  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拿到了89分并夺冠。本轮曼联逆转曼城后已经拿到71分,而联赛还剩下6轮,如果他们全胜,也能积89分。

  《太阳报》报称,如果换成其他任何一个赛季,曼联都可以争夺联赛冠军,但今年曼城只在5场比赛中丢分,实在太稳定。

  但不管怎样,曼联在穆帅麾下还是取得了进步。弗格森退休后,2013-14赛季他们只积64分,2014-15赛季积70分,2015-16赛季积66分,且只进49球,创下1990年以来的最低进球纪录。

  上赛季,穆帅的曼联积69分,排名第6。本赛季他们很可能获得联赛第二,这也是后弗爵时代的最高排名。

  (肆客足球)

曼联弗格森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