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急了!核心被皇马巴萨盯上 赶紧续约他

英超劲旅急了!核心被皇马巴萨盯上 赶紧续约他
2018年04月09日 07:37 国际足球综合
名宿认为,热刺得赶紧续约埃里克森 名宿认为,热刺得赶紧续约埃里克森

  根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前热刺中场丹尼-墨菲表示,由于皇马和巴萨对埃里克森有兴趣,因此热刺必须考虑给丹麦人一份新合同。

  目前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他已经成为英超最好的中场之一。

  “热刺的埃里克森开始进入顶级中场指挥官(playmaker)的行列,他的进球数十分稳定,他有能力打进非常精彩的进球,例如上周他在对切尔西打进的精彩绝伦的远射,让热刺结束了28年在斯坦福桥不胜的历史。”墨菲对《晚旗报》说。

  “埃里克森处理球非常冷静,(在场上)也能做出正确的决定。重要的是,热刺能够让他长期效力,我也相信热刺会做到。”

  “埃里克森如此出色,谁能满足列维可能(会做出的)要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现有合同仅剩最后2年,所以热刺越早同意新合同,对接下来的夏窗和世界杯就越好。”

  本赛季至今,埃里克森在联赛和欧冠中打进14球,并且送出9次助攻。

  (肆客足球)

皇马英超热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