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狂讽孔蒂:这波转会操作 简直太愚蠢了

英媒狂讽孔蒂:这波转会操作 简直太愚蠢了
2018年04月09日 10:23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看不上的巴舒亚伊,在德甲大杀四方 孔蒂看不上的巴舒亚伊,在德甲大杀四方

  北京时间4月9日,英超第33轮战罢,切尔西在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1-1被西汉姆追平,离前四越来越远。而就在切尔西比赛开始前,巴舒亚伊又进球了。

  本赛季冬窗最后时刻,24岁的比利时前锋被切尔西租到了德甲,在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巴舒亚伊就没有停止自己进球的步伐。在代表大黄蜂出战的12场比赛中,巴舒亚伊已经打进了9个进球。本轮对阵斯图加特,多特3-0取胜,巴舒亚伊为球队打进了第二球。

  英国《太阳报》趁乱把数据抬出来,并直接以“巴舒亚伊让孔蒂看上去十分愚蠢”为导语,孔蒂并不喜欢巴舒亚伊几乎路人皆知,冬窗三角交易来的吉鲁虽然桥头堡作用明显,但实际出场时间也不算很多,效率更是不如巴舒亚伊,而主力前锋莫拉塔则继续因低迷的状态被球迷吐槽。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