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去哪里?意媒曝今夏免费加盟意甲劲旅

曼联大将去哪里?意媒曝今夏免费加盟意甲劲旅
2018年04月08日 12:05 国际足球综合
费莱尼的去向仍然不明朗 费莱尼的去向仍然不明朗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联中场费莱尼希望在今夏合同结束后到罗马踢球。

  30岁的比利时国脚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至今他还没有与红魔完成续约,外界普遍认为他会在今夏自由转会离队。目前欧洲有多支俱乐部在关注费莱尼的合同状况,而《罗体》称球员本人倾向于选择罗马。

  报道表示,在与土超的加拉塔萨雷以及贝西克塔斯进行过谈判之后,费莱尼希望自己能够去意甲踢球。此前媒体盛传贝西克塔斯是签下比利时人的大热门,但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也接触过球员的经纪团队。而除了上述几支球队之外,费莱尼还曾与摩纳哥联系到了一起。

  自从2013年来到曼联之后,费莱尼就因其出色的身体素质、战术执行能力和位置多样性深得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等主教练的喜爱。不过,本赛季比利时国脚饱受伤病困扰,至今他只为球队出场19次,打进4球送出1个助攻。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费莱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