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换帅头号目标曝光!钦定名帅今夏接替温格

阿森纳换帅头号目标曝光!钦定名帅今夏接替温格
2018年04月08日 11:58 新浪体育
阿森纳被曝盯上法夫尔 阿森纳被曝盯上法夫尔

  最近这些年,阿森纳战绩年复一年一个样,都是无缘主流冠军。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对温格的耐心终于快要耗尽。而今,阿森纳高层钦定的头号温格替代者也浮出了水面。

  法国媒体《队报》透露,阿森纳考虑在今夏结束温格的统治,而他们也已选定了温格替代者——法甲尼斯现任主帅法夫尔。这名主帅2016年开始执教尼斯,第一个赛季,他带领尼斯取得了法甲第3名的好成绩。本赛季,尼斯目前排在第7名。能把尼斯带出这样的成绩,这无疑也能证明法夫尔的能力。

温格离开阿森纳倒计时温格离开阿森纳倒计时

  本赛季阿森纳的战绩依然很糟糕,他们早早在英超中无缘前四,目前只剩欧联杯一项锦标可以争夺。毫无疑问,这样的成绩让温格的压力又大幅增加。同时阿森纳高层也再次意识到,真的需要考虑改朝换代了。

  《队报》透露,此前阿森纳有意的是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后者虽然拒绝了拜仁,但他随后却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也就是说,阿森纳在错失图赫尔之后,才启动备选方案选择法夫尔。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