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续约瓜帅达协议!年薪2000万足坛最高薪

曝曼城续约瓜帅达协议!年薪2000万足坛最高薪
2018年04月08日 11:27 新浪体育
瓜帅成功征服曼城高层 瓜帅成功征服曼城高层

  对于曼城来说,过去的一周无疑是让他们非常失望的一周,他们先是在欧冠中0-3败给利物浦,几乎濒临出局的险境,随后又在曼彻斯特德比中遭曼联大逆转,无缘力压死敌夺得英超冠军。但,这并不影响曼城高层对瓜迪奥拉的好评。

  《镜报》透露,虽然近期曼城遭到了一连串的打击,但曼城高层还是准备续约瓜迪奥拉。按照现行合同,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约到2019年夏天就要到期。因此,曼城才迫不及待的想要赶紧和瓜帅完成续约。

曼城这一周的战绩让人失望曼城这一周的战绩让人失望

  而曼城给瓜迪奥拉开出的新合同也很有诚意,瓜帅的合同将被延长至2020年夏天,而且他的薪水将会达到2000万英镑每年,这意味着瓜迪奥拉将会成为当今足坛工资最高的主教练。

  《镜报》披露,曼城方面和瓜迪奥拉其实已经就续约达成了协议,而且在上个月曼城去阿布扎比训练时,瓜迪奥拉也和曼城的幕后老板们都见过面,并且象征性的给老板们表达了续约的意思。但实际上,瓜帅和曼城高层,早在曼彻斯特时就达成了续约协议,只等宣布新合同。

  (小九)

曼城英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