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晋级已完成一半 没赢更多也没什么

温格:阿森纳晋级已完成一半 没赢更多也没什么
2018年04月06日 09:16 新浪体育
温格称赞了全队的表现 温格称赞了全队的表现

  阿森纳在主场取得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大胜,也取得了晋级的先机。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称赞,并对球队的伤情做出了回应。

  温格首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认为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半的晋级工作,上半场我们的节奏非常不错,我们两支球队都很好地表现了自己,这也是为什么上半场的比赛是如此精彩的原因。下半场我们的目标是不丢球,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也错失了一些进球机会。”

  “球队没有取得更多进球是否感到失望?你知道足球就是这样的,你肯定会想去尽量制造更大的分差,但是我们能把比分从1-1改写为4-1已经很不错了。”

  本场比赛拉姆塞打入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温格也对他表示了夸奖:“那是一粒好球,我最近看到了很多精彩进球,这些进球在赛季的这个时刻很重要。拉姆塞今晚做了很多事,打进2球,其中1球非常特别。”

  温格还谈到了拉卡泽特等球员:“拉卡泽特不想被换下,他看起来并不疲劳,但是维尔贝克也有能力为我们打入1球,而且我们也没有必要冒险留拉卡泽特在场上。姆希塔良的膝盖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会在明天早上进行检查。队医们说现在还没什么能告诉我的。”

  最后温格称两回合的比赛还没结束:“我们必须要现实一些,我们还要去客场完成自己的任务,去努力赢下比赛,这是最佳的晋级方式。”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