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我知道怎么防萨拉赫 我不会告诉曼城

利物浦大将:我知道怎么防萨拉赫 我不会告诉曼城
2018年04月04日 12:18 国际足球综合
范迪克(左)称自己知道怎么防萨拉赫(右) 范迪克(左)称自己知道怎么防萨拉赫(右)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在和曼城的欧冠比赛前,范迪克表示他不会说出防守萨拉赫的方法,因为他怕曼城偷师。

  萨拉赫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打进37球,在红军和曼城的欧冠比赛中,他有望再次成为关键先生。

  范迪克表示:“防守萨拉赫时你得处于最佳状态。防守他是有办法的,但我不会告诉你,因为我不想让对手知道。他状态满格且禁区里时,可以击败任何人。”

  “他在训练中是进球机器吗?他会尝试一番!作为后卫,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这也让我们变得更出色。在顶级俱乐部,我们就得这样。萨拉赫非常努力,就和其他人一样。”

  “萨拉赫已经是一名巨星了,如果你确保埃及晋级世界杯,全世界都会认识你。”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