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放弃切尔西这天王!嫌他状态下滑+年龄太大

皇马放弃切尔西这天王!嫌他状态下滑+年龄太大
2018年04月04日 11:57 国际足球综合
皇马放弃引进阿扎尔 皇马放弃引进阿扎尔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近期阿扎尔的表现非常低迷,这也让一直和他传出绯闻的皇马,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要在今夏引进他。

  过去的几个赛季,阿扎尔总是会被列为皇马的引援目标。然而据了解,皇马从来没有真正向切尔西询价,也没有和阿扎尔的团队接触过,目前看来,皇马也不着急引进他了。等到今年夏窗,皇马势必会面临着签大牌球员的压力,但是阿扎尔的状态已经下滑,皇马高层不再确定是否要引进他,另外他们队中还有一个跟阿扎尔很像的天才阿森西奥,更何况后者比阿扎尔年轻5岁。

  切尔西方面并不愿意出售阿扎尔,他们会要求至少1亿镑的转会费。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阿扎尔未能打进1球,也未能奉献1次助攻。在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比赛中,阿扎尔也格外安静,没有任何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另外,切尔西仍希望阿扎尔能续约,并将把他的周薪从20万镑涨到30万镑。但是续约谈判一直被推迟,目前看来,下赛季切尔西很可能要踢欧联杯了。切尔西想在赛季结束后和阿扎尔谈续约,但是上周阿扎尔透露,在世界杯结束前他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阿扎尔说:“我要去踢世界杯,然后给自己放个假。之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还没有考虑我的未来。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2年,我在这很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