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放弃7500万巨购!曝瓜帅弃皇马名将改买别人

曼城放弃7500万巨购!曝瓜帅弃皇马名将改买别人
2018年04月04日 11:45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放弃引进伊斯科 曼城放弃引进伊斯科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多家媒体爆出曼城将花7500万镑引进皇马球星伊斯科后,曼城高层已经否认。

  据悉,曼城正在寻找其他的攻击手,其中马赫雷斯就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今年冬窗和去年夏窗,马赫雷斯想转会曼城,都宣告失败,因为莱斯特城并不想放人。2013年夏天,曼城曾把伊斯科视为头号引援目标,当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非常希望他能加盟,不过最终他去了皇马。

  最近,当伊斯科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满后,据说曼城重新燃起了对伊斯科的兴趣。有的西班牙媒体甚至爆出,曼城愿开双倍周薪吸引他加盟。但是,《曼彻斯特晚报》称,一位曼城的知情人士透露,伊斯科并不在曼城的引援名单上,瓜帅有其他的引援目标。

  (来自 肆客足球)

伊斯科瓜帅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