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名将要求涨薪被拒 恐遭弃用无缘世界杯

曝热刺名将要求涨薪被拒 恐遭弃用无缘世界杯
2018年04月04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德韦雷尔德被热刺排除在对阵切尔西的大名单之外 阿尔德韦雷尔德被热刺排除在对阵切尔西的大名单之外

  《镜报》消息,因为与球队的续约谈判失败,热刺中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担心会遭球队封杀而无缘今夏的世界杯。

  在上周末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托比被排除在球队的大名单之外,热刺也并未给予解释。

  之前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曾提醒托比,如果不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那么他可能将无法入选国家队的世界杯大名单。

  过去2个赛季,托比在后防线给了热刺很大帮助,但球队拒绝了他18万英镑周薪的续约要求。据悉,切尔西、曼联和巴塞罗那都对这位比利时国脚感兴趣。

  目前托比与热刺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下赛季,他合同中的25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就将生效。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