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和利物浦会对攻 克洛普尊重足球

瓜迪奥拉:曼城和利物浦会对攻 克洛普尊重足球
2018年04月04日 08:34 新浪体育
瓜帅很有信心 瓜帅很有信心

  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曼城将对阵利物浦。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力都非常强大,曼城强在控球,利物浦强在反击。很多人认为,利物浦的快速反击风格非常克制曼城。不过瓜帅在赛前表示,曼城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不会因为害怕利物浦的反击而改变风格。

  瓜迪奥拉说:“我知道我们踢球的方式对利物浦打反击是非常完美的,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善于攻击对手身后空间的球队。尤其是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这三位球员非常出色。但是我认为最好的赢球方式是坚持我们的打法。如果我说我们要做些不同的,那么我的球员可能会认为‘这家伙害怕了,教练不信任我们。’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瓜帅还预测曼城与利物浦的比赛不会出现0-0的比分,双方会踢得非常刺激,瓜帅说:“两支球队是英超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我认为克洛普的球队是尊重足球真谛的球队,他们会全力进攻,我们也是如此。我确定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