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今夏挖角热刺红星 开1000万年薪pk曼联抢人

巴黎今夏挖角热刺红星 开1000万年薪pk曼联抢人
2018年04月03日 15:02 国际足球综合
大巴黎愿意为阿尔德韦雷尔德开出1000万英镑年薪 大巴黎愿意为阿尔德韦雷尔德开出1000万英镑年薪

  《邮报》报道,为了将热刺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抢到手,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满足这位比利时国脚1000万英镑的年薪要求。

  由于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续约谈判终止,他准备在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这位比利时后卫希望可以获得20万英镑的周薪,这几乎是目前热刺队内顶薪的双倍。球队不愿满足这个要求,因为他今年已经29岁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已经告知托比可以在今夏离队。

  曼联和巴黎都愿意将阿尔德韦雷尔德招致麾下,不过法甲巨头却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领先地位,因为他们已经同意满足托比千万年薪的要求。

  阿尔德韦雷尔德在2015年由马德里竞技转会加盟热刺。本赛季因为伤病和续约合同的问题,托比代表热刺在各项赛事中只有17次出场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