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热刺必须参加欧冠 还要争取赢下足总杯

凯恩:热刺必须参加欧冠 还要争取赢下足总杯
2018年04月03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称热刺要做欧冠常客 凯恩称热刺要做欧冠常客

  据天空体育报道,哈里-凯恩认为,参加欧冠对热刺来说是必须的,但是本赛季他们必须得拿到足总杯的冠军,才能称得上成功。在热刺3-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凯恩替补出场,这也是他伤后的首次出场。

  凯恩说:“(参加)欧冠是必须的,我们目前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认为我们会努力去赢得足总杯。如果我们做到了,可以说本赛季是个不错的赛季。很明显曼城将会拿到今年的联赛冠军了。但是对我们来说,要保住每年的欧冠参赛资格,希望今年我们也可以做到。目前,我们的排名不错,我们会继续努力,好好结束本赛季。”

  “我们不想做一支只有1-2年参加欧冠的球队,然后就陨落了。我们配得上参加欧冠。今年我们在欧冠比赛中已经展示出了我们能和最强的球队竞争。虽然欧冠出局很遗憾,但是有些不错的结果,因此我们希望明年继续参加欧冠,做同样的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凯恩热刺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