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我们都想助攻萨拉赫 会全力踢曼城

利物浦大将:我们都想助攻萨拉赫 会全力踢曼城
2018年04月03日 11:16 国际足球综合
马内(右)称萨拉赫是个很棒的球员 马内(右)称萨拉赫是个很棒的球员

  根据利物浦官网报道,马内表示,希望帮助萨拉赫进更多的球。

  到目前为止,萨拉赫本赛季已经在42场比赛中打进37球,本轮对水晶宫的比赛,萨拉赫打进1球,延续火热的进球势头。

  “萨拉赫能在艰难的比赛中改变场上局势。”马内对利物浦官网说。

  “他是个很棒的球员,帮助我们获胜,他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拥有萨拉赫,球队每个人都很开心,我们将会帮助他进更多的球,我们会给他送上更多助攻。”

  利物浦即将和曼城进行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对此马内表示:“对曼城是很重要的比赛,但是一切都会发生。我们将在安菲尔德主场作战,我们会竭尽全力。”

  尽管对水晶宫在上半场落后,马内表示自己当时就相信球队能够获胜。

  “我对自己很自信,而且我也相信队友的能力,我知道他们能做到什么,0比1落后时,我就想‘我们能逆转。’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最终我们获胜,也配得上这场胜利,这是打进前4的一大步,我们会一场一场来。”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