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曼抬已上线!曼联抢巴萨目标买巴黎中场红星

您的曼抬已上线!曼联抢巴萨目标买巴黎中场红星
2018年04月02日 14:56 新浪体育
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

  当曼联想要买一个人的时候,全世界的俱乐部都会紧张起来。在曼联相继传出与贝尔和比达尔的传闻后,现在他们又紧盯着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新星拉比奥特,后者同时也是巴塞罗那的目标。

  《部落足球》消息,曼联目前正在紧盯着拉比奥特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一年前得不到机会的拉比奥特曾寻求转会,不过过去这一年他在巴黎逐渐站稳了脚跟。而巴黎刚刚击败了摩纳哥拿到了法国联赛杯,在赛后拉比奥特接受了采访。在被问道下赛季是否还会在巴黎踢球时,他表示:“我不知道,未来的事再看看吧。但是我享受和我的球队获得的每一个冠军和每一个美妙的时刻。”这被看作是他的离队信号。

  《太阳报》指出,拉比奥特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确认他在球队的位置,然后再观察决定是否转会。但是现在不可否认的是,欧洲很多大俱乐部都想得到拉比奥特,其中就包括曼联和巴塞罗那,而巴塞罗那的球探已经考察了拉比奥特有一段时间了。

  现年22岁的拉比奥特是法国人,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他本赛季在俱乐部出场42次,首发37场,打进5球,并贡献7次助攻。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