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亲口表态不接手意大利 还想执教俱乐部

安切洛蒂亲口表态不接手意大利 还想执教俱乐部
2018年03月30日 10:40 新浪体育
安帅不想接手国家队 安帅不想接手国家队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在离开拜仁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据悉意大利足协非常希望邀请安切洛蒂接手国家队的帅位。不过最近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明确表态自己现在更想执教一家俱乐部。

  据《镜报》报答,安切洛蒂在被问及是否会成为下一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时,他回应称:“我的答案是在意大利奥组委的帮助下,意大利足协要创造出一个新的架构,然后再决定下一任主教练。我现在还无法做出决定,他们还需要弄清楚一些事情,然后你才能考虑是否要执教国家队。虽然我现在的第一选择仍是执教一个俱乐部。”

  《镜报》称,安切洛蒂的表态已经暗示自己不会接手国家队。英国媒体认为,安切洛蒂有很大的可能重返英超执教。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潜在的下家。安帅表示只要有合适的岗位出现,自己就会出山。当被问到最想要得到哪支球队的邀请,安帅表示:“我还不知道,一切都没确定呢,你必须再更几个月。”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