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6-0赢中国很美妙 贝尔仅次于梅西C罗

吉格斯:6-0赢中国很美妙 贝尔仅次于梅西C罗
2018年03月29日 15:31 国际足球综合
吉格斯称赢中国很美妙 吉格斯称赢中国很美妙

  在《天空体育》最新一期的《92班日记》中,目前担任威尔士主帅的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谈论了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贝尔的状态以及曼联本轮比赛。

  执教威尔士第一场比赛......

  执教威尔士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中国杯对阵中国,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不能说自己很享受在场边的每一分钟,因为我非常紧张。显然,6比0击败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我们拥有者美妙的时刻。比赛之后,我努力去享受这样的结果,因为经过很长时间的工作之后,我们更加渴望获得胜利。

  作为主教练比我在场上踢球更加紧张,成为威尔士主教练之后,我们有两三个月没有比赛可踢,这样的时间太长了。你很难去享受比赛的过程,因为你让自己处在了非常大的压力之下。

  你只希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球队能够做到不失球,我们打进了6粒进球,各个进球都非常棒,这其中包括了除了门将之外,所有球员都触球的进球。做出了这么多的工作之后,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贝尔的状态......

  贝尔看起来真的非常出色,他的身体非常健康而且在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作为威尔士主教练,我一直都会关注他在威尔士比赛之前在俱乐部的表现,所以他上一场代表皇马只出战了20分钟的比赛能够打进1球展示出他处在良好的状态中。

  贝尔比其他人到达中国晚一些,但是他的表现很好,他的职业精神给周围的 人树立了榜样。他身处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他已经在那里赢得了3个欧冠冠军,所以他在皇马很开心。

  作为一名球员,你一直都需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在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你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他们不止有11名球员。但是,当贝尔处在良好的状态时,他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效力。

  贝尔是世界上的顶级球员之一,除了梅西和C罗之外,他是其余球员中最出色的之一。我认为贝尔现在处在一个已经对自己身体非常了解的阶段,他知道什么时候需要进行训练,什么时候需要休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当我28岁还是29岁的时候,我开始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关注,贝尔也必须做同样的事情。

  曼联本周末客战斯旺西......

  主场对阵斯旺西对于曼联并不容易,曼联最近对阵斯旺西时战绩并不理想,2015年,曼联曾两次在客场输给斯旺西,上赛季,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又和斯旺西战成平手。

  显然,本赛季早些时候我们击败了他们,博格巴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希望曼联球员再次展示出自己出色的状态击败对手。

  你可以认为曼联将会击败处在挣扎中的斯旺西,继续巩固自己联赛第2的位置,而切尔西或者热刺本轮比赛可能会丢分。

  (来自 直播吧)

吉格斯贝尔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