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谁说我的利物浦只靠苏亚雷斯 那是胡扯

罗杰斯:谁说我的利物浦只靠苏亚雷斯 那是胡扯
2018年03月28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罗杰斯回击质疑 罗杰斯回击质疑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利物浦前主帅罗杰斯表示,在他执教时期,利物浦并非是一支只依靠一个人的球队。此外他还表示,克洛普之所以没有遇到类似的言论,只是因为他并不是英国人。

  在2013-2014赛季,罗杰斯率领的利物浦队向着英超冠军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红军只是在最后几轮比赛中遗憾丢掉了冠军头衔。

  在那个赛季,苏亚雷斯为利物浦 打入了31粒进球。而罗杰斯却多次被《利物浦回声报》等媒体指责,认为他在比赛中只会依靠这位高效的乌拉圭射手。

  在上周日,罗杰斯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他表示现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之所以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只因为他们没有出生在英国。

  “人们会说,他(指代罗杰斯)有苏亚雷斯。我认为这是非常不礼貌的,特别是对队内其他球员来说,因为我们创造了一支团队,这支团队有一个大脑。”

  “苏亚雷斯是球队的焦点人物,但是他也会告诉你,如果没有其他人的帮助,他是不能取得如此成就的。”

  “可以把人们谈论我的言论,与他们谈论外国教练的言论做个对比,例如波切蒂诺目前在热刺队的工作就非常棒,但是人们可能不会说,这都是哈里-凯恩的功劳,这和现在克洛普的利物浦队是一样的,萨拉赫也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但是对于一个英国教练来说,就总会遇到这样的陷阱。”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