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英格兰给了我更多尊重 比西班牙更多

德赫亚:英格兰给了我更多尊重 比西班牙更多
2018年03月28日 09:47 国际足球综合
德赫亚喜欢英格兰的足球氛围 德赫亚喜欢英格兰的足球氛围

  进球网消息,虽然皇家马德里一直在追求曼联门将德赫亚,希望他能回到祖国效力。但德赫亚认为,相比起西班牙,他在英格兰感受到了更多的尊重。

  德赫亚认为他在曼联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而这种尊重是他在西班牙没有感受到的。近几年,德赫亚一直颇受皇马的关注。2015年,德赫亚曾十分接近加盟银河战舰,但最终因为一些文件工作的延迟而宣告失败。

  尽管如此,皇马对于这位西班牙国门的追求却并未停止,他们希望曼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从而可以说服德赫亚回到西班牙踢球。虽然皇马一直对德赫亚青睐有加,但德赫亚认为他在英格兰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德赫亚表示:“在英格兰,我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尊重,而在西班牙我却没有感觉那么明显。不过每次回到西班牙国家队,我也能感受到人们对我的爱。这是很重要的。”

  本赛季,德赫亚代表曼联在英超出场30次,贡献了15次零封。另外,在6场欧冠比赛中,有4场比赛他也力保球门不失。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双方还有续约1年的选择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