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惊曝巴萨看上曼联边缘废将 他已和穆帅决裂

英媒惊曝巴萨看上曼联边缘废将 他已和穆帅决裂
2018年03月27日 09:0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和卢克肖关系紧张 穆里尼奥和卢克肖关系紧张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引进曼联失意左边卫卢克-肖。由于和穆里尼奥闹僵,卢克-肖在曼联的前景看衰,目前英媒普遍认为肖会在今夏离队。不过得到巴萨的关注的确让人非常意外。

  按照《镜报》的说法,巴萨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新的左边卫,而一心想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卢克-肖也进入了巴萨关注的名单中。本赛季结束后,卢克-肖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只剩下最后一年。这意味着,卢克-肖的下家可以用相对低廉的价格促成这笔交易。

  《镜报》表示,巴萨方面认为引进22岁的卢克-肖会是一笔很有增值前景的交易。因此巴萨愿意考虑报价卢克-肖。巴萨目前的主力左边卫是阿尔巴,替补则是迪涅。卢克-肖如果加盟巴萨,他可以取代迪涅的位置。考虑到今夏引进卢克-肖的价格不会很高,如果他能够踢出来,巴萨可以在未来转手套现小赚一笔。如果踢不出来,相对低的转会价格买个替补边卫,对于巴萨而言也基本没什么损失。

  (雷利)

曼联巴萨迪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