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谁都没法和梅西相提并论 那是不可能的

阿扎尔:谁都没法和梅西相提并论 那是不可能的
2018年03月27日 08:26 新浪体育
阿扎尔称赞梅西 阿扎尔称赞梅西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多年来一直被视为梅西的接班人之一,两人的技术风格也有些类似。媒体和球迷都对阿扎尔期待很高。阿扎尔本人近日接受采访时则化身梅吹,他表示没法和梅西相提并论。

  阿扎尔说:“我们谁都不能和梅西相比,这是不可能的。我和他都身材矮小,速度快,但是他在所有的比赛里都能进球。”或许是本赛季切尔西与巴萨正面交锋后,阿扎尔已经彻底为梅西折服了。

  实际上,谈及梅西时,阿扎尔一直非常谦虚。去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示:“在最近10年或者15年,没有哪一支球队像巴萨一样,也没有哪一位球员能接近梅西。”而去年7月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阿扎尔更是盛赞梅西是足球场上的艺术家。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