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员性价比排行 曼联成冤大头 利物浦乐疯

英超球员性价比排行 曼联成冤大头 利物浦乐疯
2018年03月26日 12:51 新浪体育
桑切斯目前周薪最高但并不是本赛季的收入之最 桑切斯目前周薪最高但并不是本赛季的收入之最

  在冬窗加盟曼联的桑切斯成为了英超联赛的第一高薪球员,每周的薪水高达35万英镑,加上奖金甚至可以最高拿到60万英镑。而刚刚续约的厄齐尔薪水达到了30万英镑的周薪,这两位攻击手超越了此前的第一高薪博格巴。不过博格巴仍然稳坐英超联赛本赛季的实际收入第一的宝座。

本赛季收入榜单前十本赛季收入榜单前十

  工资并不等同于球员的实际收入。虽然目前桑切斯是第一高薪,但他是冬窗才来到曼联的。就本赛季的累积收入而言,他仅仅排名第7。排名第一的球员仍然来自于曼联,他就是法国和曼联的中场大将博格巴。博格巴本赛季的周薪为29万英镑,而到3月中旬,加上奖金他已经拿到了928万英镑。排在他身后的仍然是曼联球员,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他的周新为25万英镑,实际收入达到了800万英镑。而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桑切斯分列第3和第7,分别为704万英镑和592万英镑。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德布劳内排名第十为500万英镑。

收入前十球员性价比排行收入前十球员性价比排行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球员在这份榜单的前十之中占据了4席为最高,曼联为顶级薪水的球员(榜单前十)付出为3024万英镑同样为英超之首。但他们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二,欧冠淘汰赛首轮即遭淘汰,“性价比”实在有待提高。

  如果将前十收入的顶级球员的贡献和薪水比做一个排名,那么显然曼城收益更高。德布劳内平均每为球队贡献一粒进球(进球或助攻)价值约23.8万英镑,次席也是曼城的阿圭罗为26万英镑。只有卢卡库为曼联争得了一点面子排名第三。桑切斯和博格巴以及没有数据贡献的伊布排名7-10位。

性价比排行前十性价比排行前十

  除此之外,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是“性价比”最高的两位球员,他们每贡献一粒进球,利物浦只需要分别支付7.7万英镑以及10万英镑。难能可贵的是,这份“性价比之最”的前十榜单中还能看到德布劳内的身影。虽然这只是数据的简单对比,顶级进攻球员带来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这些数据上,还能带来包括球衣销量,品牌曝光度以及俱乐部影响力等等方面。但是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俱乐部在竞技层面的收益程度。

  (核桃)

曼联利物浦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