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帅不会对任何球员屈服 曼联高层力挺他

英媒:穆帅不会对任何球员屈服 曼联高层力挺他
2018年03月25日 10:45 新浪体育
穆帅才是曼联老大 穆帅才是曼联老大

  近期因为对博格巴和卢克肖等人的严苛方式,穆里尼奥受到了不少质疑和批评。球迷们一直担忧穆里尼奥强硬的态度可能会让他失去更衣室的支持。不过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穆帅不会对任何球员屈服,他坚信曼联的高层是力挺他的。

  《邮报》称,穆帅如今对待球员态度强硬,因为他不认为有任何球员有能力让他从老特拉福德下课。在一月份和曼联续约后,穆里尼奥现在底气十足。穆帅相信以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层全力支持自己,这意味着任何在更衣室内不服从穆帅的球员都可以被赶走。

  穆帅过去几周和博格巴,卢克-肖等人都闹得很不愉快。尤其是公开点名批评卢克-肖的事情被英媒大肆炒作,其中大部分都是指责穆里尼奥的做法。不过穆帅对此看得很淡,他认为他的工作是安全的。在目前的曼联,没有任何球员能够影响他的地位。穆里尼奥才是这支曼联的核心。

  《每日邮报》还表示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可能会迎来不小的变动,穆里尼奥渴望进一步缩小与曼城的差距,引援和清洗都是不可避免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