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接班人现身!已开启谈判 为阿森纳拒绝拜仁

曝温格接班人现身!已开启谈判 为阿森纳拒绝拜仁
2018年03月25日 10:03 新浪体育
图赫尔有望接班温格 图赫尔有望接班温格

  德国名帅图赫尔近来备受关注,此前他一直被公认为是今夏接替海因克斯成为拜仁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德国媒体的一致消息称,图赫尔已经拒绝了拜仁的邀请,而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英超豪门阿森纳。

  《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称,图赫尔已经拒绝了来自拜仁的邀请,他本人更希望去国外闯荡一番。图赫尔已经和阿森纳进行了谈判,主要就是商讨他接班温格的可能。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联赛进入前四的希望渺茫,温格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如果高层决心换帅,无论从战术风格还是个人气质上,图赫尔都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阿森纳,切尔西也在关注着图赫尔。蓝军高层认为孔蒂在本赛季结束后有离开球队的可能,他们也在选择替代者。但现在阿森纳明显占得了先机,因为他们已经和图赫尔有过深入的谈判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