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透露爆发原因!这一改变让他难以阻挡

切尔西天王透露爆发原因!这一改变让他难以阻挡
2018年03月23日 14:58 国际足球综合
威廉透露为何爆发 威廉透露为何爆发

  切尔西球员威廉表示,通过饮食的变化有助于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同时威廉将目标着眼于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在2014年巴西队发挥的作用不大,现在威廉着眼于今年的世界杯。“同2014年相比,我会尽最大努力来变得更好,通过学习我变得成熟起来,我做了特别的工作并且改变了家庭所有饮食,那样有助于我处于最佳状态。”威廉说道。

  “每一名职业球员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我不想谈论2014年时的经历。同那届国家队相比,现在的巴西队更加团结。外界的关注对我们很重要,同时我们在训练时保持专注也很重要。”

  在桑巴军团,威廉同库蒂尼奥竞争一线队位置,对此威廉表示:“忠诚和诚实是很重要的因素,我同库蒂尼奥一直有竞争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

  “如果库蒂尼奥首发,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反之亦然,忠诚很重要,主帅蒂特也一直很珍惜这点。”而库蒂尼奥表示:“我不在乎自己的位置,我只是想确保一直准备好抓住机会并且发挥的出色。”

  “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对巴西队很重要,我们都想念他,但巴西需要填补内马尔因伤缺阵带来的影响。巴西队已经成长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自己的战术。”

  “不管有没有内马尔,我们的风格是相似的,总有人替代他的位置,那个人需要有满足外界期望值的能力。”库鸟继续说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