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必得猎物又黄了!他已和拜仁达成5年合约

阿森纳必得猎物又黄了!他已和拜仁达成5年合约
2018年03月21日 15:07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科姆被拜仁截胡 马尔科姆被拜仁截胡

  据ESPN报道,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表示,为拜仁效力是他的梦想。

  本赛季,21岁的马尔科姆在法甲出场27次,打进8球有6次助攻。此前他曾和转会阿森纳和热刺联系在一起,但是上个月德国的《图片报》报道称,巴西边锋已经和拜仁提前达成了一份5年协议。

  据悉,马尔科姆的经纪人还专程造访了慕尼黑,对此马尔科姆回应说:“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为拜仁踢球是个梦。每个人都知道拜仁,我很开心他们在考虑我。我会继续努力,或许有天转会拜仁就成为现实了。”

  但是,上周五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否认了他们考虑引进马尔科姆的消息。他说:“我从没看过他踢球。这样的球员总是会被放到转会市场上,但是我认为他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球探或许也和我有相似的看法。”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