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挖角梦碎!切尔西最强天王承诺将留队

大巴黎挖角梦碎!切尔西最强天王承诺将留队
2018年03月21日 10:59 国际足球综合
坎特称在切尔西很开心 坎特称在切尔西很开心

  根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虽然最近有巴黎求购的传闻,但是坎特坚称自己不会离开切尔西。

  早前多家法媒报道,坎特是巴黎今夏中场引援的头号目标,本赛季欧冠无缘八强,巴黎将会继续引援。

  坎特对《晚旗报》说:“我在家里,这是我的俱乐部,我是切尔西球员。”

  “这是我在切尔西的第2年,上赛季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庆祝夺冠。在本赛季,我参加欧冠联赛,我们将努力争取打进联赛前4。”

  “我们为会联赛前4拼到最后,拿到欧冠的资格,我们也有足总杯要争取,这是个很好的赛事,上赛季我们在决赛中输球了,这是我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取的奖杯,因此我们会尽全力杀进决赛,并且赢得冠军。”

  坎特在2016年加盟切尔西,上赛季帮助球队在英超夺冠,他也当选PFA年度最佳球员。他与切尔西的合同期还有3年。

  (肆客足球)

切尔西坎特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