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切尔西卖掉2王牌也无妨 曼城明年就被摸透

名宿:切尔西卖掉2王牌也无妨 曼城明年就被摸透
2018年03月20日 10:13 国际足球综合
加拉认为切尔西不怕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离开 加拉认为切尔西不怕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离开

  据Goal报道,前法国中卫、切尔西名宿加拉认为,即便库尔图瓦和阿扎尔这样的明星球员离开,切尔西也能应对。

  加拉说:“说实话,如果阿扎尔和库尔图瓦走了,世界上仍然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你可以找到一名优秀的门将替代库尔图瓦,你也会找到很多优秀的边锋来取代阿扎尔。找到正确的球员,那是球探们的工作。

  “有时,球队里最好的球员要离开或者想离开,你不得不接受。或许因为他们想去一个不同的联赛踢球。或许因为他们已经赢得了足总杯、英超和联赛杯。我认为他们没有随切尔西一起拿到欧冠,因此这或许是他们想离开的理由。你得问问,当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们支持哪支球队。很多孩子会说‘过去我支持皇马或者巴萨’。这个问题,你可以问问阿扎尔,他的梦想就是为皇马踢球,这一点你不得不接受。”

  “此时此刻,曼城是英国最优秀的球队,我们不得不接受。或许他们会成为欧洲最优秀的球队,或许他们会赢得欧冠冠军,但是下个赛季,我不认为曼城还会是冠军,因为每支球队都知道他们怎么踢了。大家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去对付他们。我确信有些俱乐部会找到和曼城竞争的方法。切尔西也有机会做些什么。”

  “一切都关乎金钱,因此你必须得签最好的球员。你必须得花很多钱,但是有时你不必花那么多。你需要签下正确的球员,这一点才是不同之处,你需要签下能在你体系下踢球的球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下赛季孔蒂是否会继续执教。即便他下赛季不留下,切尔西也有时间去选择另外一名主帅。他们也有时间去为切尔西选择正确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