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又挨批!大将:他只想赢球 不管年轻球员成长

穆帅又挨批!大将:他只想赢球 不管年轻球员成长
2018年03月19日 15:29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又挨批了 穆帅又挨批了

  据Goal报道,当阿德里安-席尔瓦还是个青少年时,穆里尼奥曾经代表切尔西和他谈过转会,但是如今他很开心当时没有被同胞的魅力吸引去切尔西。

  2005年,当阿德里安-席尔瓦15岁时,他被斯坦福桥的球探相中,穆里尼奥甚至还亲自和他以及他的2个队友谈了谈。但是他拒绝了穆帅的邀请,如今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今年阿德里安-席尔瓦还是来到了英超踢球,只不过他加盟的是莱斯特城。

  阿德里安-席尔瓦对《卫报》说:“谢天谢地(当时没加盟切尔西),穆帅的球队只想在当下赢球,不想等年轻球员成长。那时很奇怪,我太年轻了。有这样的球队来找我,特别是穆里尼奥还亲自来和你谈话。那时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但是当俱乐部想要什么时,他们会付出一切。他来葡萄牙看我,然后我们去了切尔西,看了训练场。之后我们就回来了。”

  去年夏天,阿德里安-席尔瓦从葡萄牙体育转会来到了莱斯特城,但是因为资料被晚提交了14秒,他无法在英超注册,只能等到今年的冬窗。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伤病,但是之后你就会知道你为什么踢不了,那也是足球中的一部分,因此你得接受。但是像这样的情况是不对的,因为的身体可以踢球,在这件事中,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永远不会理解国际足联的决定,哪怕后来莱斯特城又尝试了一切办法去改变。如果我们晚了很多个小时也就算了,但是我们只是晚了几秒。因此我认为这真的是个非常差的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